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午後的大雷雨

下午去聽一場留學選校的演講,在演講進行時,外面傳來大雷雨聲! 演說結束後,我留下來要再問幾個問題,結果被一位豬頭家長問一些和題目不相干的移民問題占據太多時間,我覺得沒意思就走下樓離開了...

等到雨小一點了,我走去牽車,哇~安全帽裝滿了雨水,哈哈! 不過趁著雨勢不大,還是趕快穿上雨衣、戴上這裝雨水的帽子騎回家了!

這場演講讓我又吸收了一些留學資訊,而且在開放問題發問時,大家舉手那麼踴躍的情況下,還能輪到我發問,雖然沒能問到全部問題,但感覺也不錯啦^^

剛把淋過雨的頭髮洗乾淨了。

6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hey hav u decided which U to go?

hehe

Anonymous said...

Janice,

快來美國吧!
最近是美式足球季
非常精采呢!!
我和朋友廝喊到失聲了呢!!

Kaye

janice22 said...

丫... "失聲"?! 卡哈哈!

janice22 said...

學校還沒選耶...

Anonymous said...

噗.....
已經準備好要去了嗎??
呵.....
有空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我們不吃吃到飽 呵

女人心事 歌詞還不錯
給人追尋幸福的勇氣跟慾望


我愛這背景音樂 讚

janice22 said...

吃到飽?! 卡哈哈哈~

嗯,吃飯喝茶聊天~ 真期待呀! 上次中秋節我沒能去成,現在還覺得可惜呢... 錯過了你們的化妝大會了^^

我的背景音樂有很多首,下次也要寫下歌名,我才知道你在說那一首唷^^ 因為你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歌啦! 最近我最常點的歌是『知足』:)

真高興又有人喜歡聽這裡的背景音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