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多運動

今天又跑去大坑爬山了,和上週原班人馬... 但這次爬起來就不那麼吃力了,同樣的山路一下子就爬完了! 雖然卡努颱風已往北移,但爬山時都有風吹,感覺涼快許多 :D

其實,我還滿喜歡運動的啦... 雖然,上次健檢的結果建議我要均衡飲食、多運動;雖然,以前量血壓時,醫生總是說我血壓低,要多運動! 我有在運動了哦~ 只要有機會的話,呵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嗯 對呀 運動真的不錯唷
其實我很怕熱 最怕流汗 所以 很不喜歡夏天運動 倒是不介意健行(走路) 最好是可以涼風徐徐....最近卻對於流汗的排斥感稍有減低 大概是因為吃了許多藥膳 增加血液循環 所以 稍微動一下 就比以前會流汗 最近又開始打籃球了 雖然自己一個人打 怪無趣的...卻開始喜歡流汗之後 洗完澡的舒適感....anyway, 運動精神也變得比較好囉~

我們一起加油吧!

janice22 said...

ㄟ,自己打沒關係啦!
我以前還不是都是自己跑去游泳,
雖然, 現在也很少去游了!

不過,感覺游泳比較舒服耶,都不會有感覺流汗黏答答的感覺!

啊... 反正有運動都好啦^^

janice22 said...

昨天我也跑去打籃球!
一個人打還好玩的呀... 沒人跟我搶投籃^^
不過... 今天... 兩隻手... 好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