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討厭的事

oh 做抉擇真得是很討厭的一件事。 對於 LASIK 雷射近視手術有感而發...

到底是要還不要? 如果要,那要選哪一家呢? 那是價錢重要還是他們說得較重要? 每家說得都不一樣,唯一不變的是... 大家都強調自己的設備最新,自己的醫療團隊最優!

(((((( ah )))))) 生活中真得很討厭遇到要做抉擇的時刻!
尤其當自己本身都還處於焦慮與不安中,卻又被各家的價錢和說辭所吸引、但也困擾著...

不過話說回來,當人生遇到要做重大抉擇時,也是人生一個轉捩點的開始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你要動雷射手術嗎?
嗯 三思唷 有些朋友討論過雷射手術 大家普遍都存疑唷 甚至還有人說 後遺症都發生在20年之後... ...

janice22 said...

哦! 真得嗎?! 謝謝你的告知哦♥
手術的優缺點我也有耳聞,也有這麼一說沒錯。

嗯,對呀,要謹慎考慮才行!
我不適合戴隠形眼鏡... 而能摘掉眼鏡是我從國二開始,在剛戴上近視眼鏡的新鮮感消失後,到現在一直在期望的事了!

唉~呀, 其實... 真得很傷腦筋!

蓝玫瑰Emily said...

hmmm...前阵子你的眼睛动的是什么手术啊??

i thought it was eye laser operation already??

now ther is another one???

janice22 said...

嗯... 原來被我搞糊塗了呀!
好, 等我把這件事搞定之後,
我再來詳細說明經過好了 :)

不過,先澄清一下...
目前我還沒有做雷射近視手術,
還是天天戴著眼鏡過生活啦 b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