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炒空心菜

為了怕將來出國時會餓肚子,這幾天,幾乎每天都跟媽媽學做菜... 我已經學了炒豆芽菜、炒冬粉、炒空心菜、煎魚...等幾樣家常菜!

今天上午,媽媽和阿姨們回去清水舅舅家,我起床時,只看見餐桌上已有一道麻婆豆腐、煎蛋和煎豬排,剩下一道菜已經切好了,她叫我自己炒那一道空心菜,因為車子已在樓下催了,她趕著要出門去了!

直到剛剛我才想到要把那道菜炒一炒,我記得炒空心菜很簡單,先將蒜頭末爆香再放菜,然後再倒少許米酒就好啦! 嘿嘿...所以我就這樣完成了這道炒"空心菜"了!

咦! 怎麼吃起來少一味咧?! 哎呀! 這下糗大了,竟然忘記放鹽巴!! 糟糕! 我早就把炒菜鍋子都洗乾淨了!啊,就當做它是一道"有健康概念的"清淡蔬菜來吃吧! 噗: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痾...潔妮思表姐...這種事的確像是ㄋ會做ㄉ事情,竟然忘記放鹽巴。
~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