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留言齊回覆

凱依呀
其實,手術前我也很害怕呢...
那天傍晚我和媽媽搭計程車去,那家眼科醫院看診的人還真多! 掛號後,光是點散瞳藥水,就得花半小時左右,反而真正雷射手術時間只花5~6分鐘! 而且,還好也不會太痛只覺得手術時那光線太亮、因為眼球接觸到異物,所以眼皮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想閉起來 (雖然醫生叫我眼睛要看前方)。

回家的路上,我的視線是"非常地"模糊的~ 不過,家人都說從外表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啦~ 害你嚇了一跳,金不好意思內!

可愛的艾蜜莉
呵... 謝謝你的提醒哦~
你看! 我還真聽話呢,果然久久沒再一直盯著電腦螢幕了唷^^ 咯~

克莉絲汀呀
咦! 你怎麼知道我沒去?
難不成咱們這回的同學會是跑去英國舉辦不成:P
(哈 哈,我猜得沒錯! 你果然早就注意我很久了~ 嘻!)
嗯,是因為此事而且當天我還有別的計劃,所以我就沒去啦!
不過,想不到圈圈小姐動作那麼快
已經飛去美國了!

咩 咩咩咩 咩 咩
念書ㄇ? 哈哈哈~ 好拉,我會趕緊加油的。
嗯,找個時間我會去留言的,
把要跟你說的話寫在那裡... 嘻^^


還看~ 就是你啦!
或許我們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但 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就快要聯絡了!

但 如果真得還得再過一陣子才能聯絡上,
我也知道,你都在心裡寫信給我、跟我說話 :)
啊! 為什麼我知道哦?
嗯~ 因為我也在心裡寫信給你、跟你說話呀 :)

我們大家都要加油、都要幸福哦!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你要美美的~保持愉快哦!! ^_^

祝福你也幸福~!!

janice22 said...

哇~ 這麼好的祝福我一定得收下... merci beaucoup!

每個人都強迫收下這祝福,而且也要做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