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Back To Work

前些天接到老東家的一通電話,因為柯林先生得了盲腸炎、葛洛莉亞小姐的媽媽開刀住院需要她照顧... 所以老闆要我先回去支援半個月或一個月。 其實這幾天就稍稍開始,只是,只有下午去公司新的辦公室駐守幾小時而已。

因為明天上午我先前早已預約做健康檢查,所以就從6/1才正式開始上班。 哇,這真是個突發狀況,看來我六月要更加倍努力ㄛ,嗯~ study + work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版主
我個人還挺喜歡小辣椒這鍋很能代表我風格的nickname(....真是不好意思ㄚ)
但你最近blog寫的東西真的叫人不知該如何回耶...但版面倒是挺可愛的
嗯....請問版主有沒有溫嵐的歌...不知道方不方便放一下(1)夏天的風 (2)祝我生日快樂(3)北極星(好像是吧)....感謝您
祝您工作&身體健康愉快

janice22 said...

謝謝你, 小辣椒!

歌我已經放上去了~ 但是那首北極星(應該是北斗星才對)目前沒有哦!

Anonymous said...

Dear版主
感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