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我的朋友 Betty Su"

哇塞 咱們又一ㄊㄨㄚ徹夜長談了吔~ 每次聊完後,相信 你和我一樣都有所成長... 尤其是今晚,很高興你的心情有好一點而且也想通了!

感覺 你就好像是一面鏡子,能夠直截了當地告訴我我的缺點,例如點歌一事及今晚的給意見一事… 嗯,雖然乍聽時候有點不習慣,但 你讓我了解了自己所看不見的那一面、還有 改進的方向!

I am All Ears!如我有任何說得不得體的地方,讓你感到不舒服,你可要諒解ㄛ~ 因為我也在學習,學習如何適當地表達感覺啦!

Anyway,低潮很快過去的,這幾天,南投散心愉快,回來後又是『好漢一條』~ 祝 你心中理想的伴侶早日出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來來嚕~你滴版也出現酷似pink的小紫內
不錯不錯~~大家來走粉粉路線啦~~
親愛滴潔妮絲~~我想在五月就考托福看看
先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一起ㄇ~
再連絡我噜~你工作的時間都一整天ㄇ
中間有沒有休息呀~公司靠近哪內~
想大家出來聚聚啦~~希望我們不要
都是在bsnet才見到面嬤~~ㄏㄏ
miss u

Anonymous said...

Hm...thank you for all your support and advise....I feel fine now....thank you for your gmail...It's hard to say no to someone you like...but i am cool and knowing what I am doing now...but your gmail is really awesome,,,it pointed out something that I have not noticed....

Anonymous said...

DEAR~
好像真的要在六個月前就要申請噜
我真的是"慢一步小姐"
不知怎辦噜~~
你內你內~~
最新狀況報告完畢...喝喝
打算六月初唱歌喔~~
狂練歌ㄅ 最近~~
等我電話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