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05

媽媽是打字迷

謝謝凱依的誇獎唷~ 『我的用心,妳看見了!』 呵~

妳說我媽呀? 嗯,她可厲害的咧...
有的人迷電玩,有的人迷麻將... 而我媽,我想,她應該是迷上中文打字了吧! 每天,從中午到睡覺前,她就坐在電腦前練習拆倉頡碼。 以前她很喜歡看電視,現在我走到客廳,電視都嘛沒有開! 前幾天她說,可能是盯monitor太久了,視力怎麼愈來愈模糊了! 所以現在,中場她就會起來休息休息了。

今天,我要打跑馬燈上的字,遇到電視牆的『牆』不會拆,結果,這個字還是媽告訴我要拆『VMGOW』的耶0.0 她說,等她學會打字之後,我就可以教她上網了!

326當天,她和阿姨也想參加遊行,問我要不要加入... 不過,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 遊覽車早就客滿了@@

上次帶她們去都會公園晃晃,她們都上癮了... 還說,這個禮拜還要再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