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啊 我可愛的小手

最近花了許多時間和精力整理公司近五年來的 email,一遍又一遍,失敗了就又再重頭來過(因檔案過大),週六和228都跑來加班,而且一加就加到很晚...當發現前功盡棄時真得覺得非常地無力,但 就是不甘願因此放棄...
Oops...my finger!
終於! 在這三天自個兒又跑來公司整理的結果,總算明天可以完成這個小心願了... 我想,到時候,我必定會感動萬分才是吧。。。>_<。。。
咦@_@ 怎麼覺得我的左手在痠痛,我的右手肘關節和肌肉好像快斷了O.O 我的右手食指也因為這幾天猛 double click 滑鼠左鍵,好像快變僵直了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也要出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