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05

好想把隔壁買下來

隔壁鄰居已在春節前搬走後了,本以為我們搬來了新厝邊!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仲介公司...

昨天他正在鎖門,剛好,就請他順便帶我們進去看看... 進去了之後,我竟愛上那房子了! 還在吵著,乾脆搬到這兒來,然後把原來的家賣了;或者,原來的家留著,然後再新買這一間... 反正,無論如何我就是想有隔壁這一間啦!

媽和阿姨說:『如果妳不出國的話,把它買下來就比較不那麼辛苦...』
我說:『可是... 我如果不出去的話我不甘心耶!』
我還在打算... 那 不然先買下來,那 妳們先幫我付這幾年的房貸,等我回來我就認真工作來付!
嗯~ 有了隔壁,我就有自己的房子、有自己足夠的空間... 這時,腦中湧出了好多的想像... 這裡要可以擺桌子、這裡要擺張床、這裡可以擺電腦... 或者 每個月收收租金也不錯呀...

今天,我姨丈也來看過了,好像滿中意的,有意要買,只剩價格談不攏吧。 呵呵~ 反正 人生有夢最美嘛... 偶爾 幻想幻想也不錯呀...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美夢一定會成真的! 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我想 買房子之路離我還有點遠囉~ 不過 它帶給我的想像和希望倒讓我快樂許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