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小紅沒電了

最近因為天氣較冷,再加上下雨,即使早上,天氣也總是暗暗的...所以,上班的路上我就把小車燈打開。 還記得...這禮拜一我才被公司那位打掃的阿姨好心地告訴我車燈沒關! 啊... 想不到!! 同樣的事又發生了!
今天早上,在車上我有提醒自己待會兒要記得關燈...可是,我一開到公司就往辦公室衝,根本什麼都忘了...結果@@...剛剛下班時發現 (@_@ ) 小紅...小紅...沒.電.了!! 這下可好...大伙兒都回家了...厝邊的美容小姐們也沒有一個人會@@
因為今天是元宵節...剛好路上有一位父親帶著小孩提燈籠出來晃...這時,我跑向前去問他會不會 "物電"(台語,接電的意思)? 雖然他不會,但他叫我去前方轉角的車行求救...
果然! 我在那裡找到了救星!! 裡面有位陳先生就把他的車子開過來...然後拿了兩條線...正接正,負接負...終於,我的小紅又發動了! Oh...『好感動內...>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oor Janice,

下次記得Call大姐, 大姐車上隨時具備了"物電"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