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群健有線這樣很差勁耶!

今天趁著上班時間午休, 拿了群健所提供的免費手機及門號禮卷要去台中天乙通訊行兌換, 在電話中那小姐很明確的說只要帶本卷, 身份證, 健保卡去就完全免費..."要快哦...數量有限!" 她說.

哪知去到那兒只見到小小的一個無名店面塞了很多人, 人手一張禮卷...有的忙填寫表格, 有的忙影印身份證...等了一會...終於有一位小姐出來招呼我了!

她說要跟我解說一下...只見她拿著手上的單據跟我說...我們這個前三個月3xx..第四個月4xx...我聽了之後問...阿你們電話上不是說不用錢嗎?!!! 你知道那小姐怎麼回答嗎? "對呀, 不用錢是你不用帶現金來繳阿"....哇咧OX三角形+問號咧....

浪費了我中午的寶貴時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好欠扁的店。~.~

janice22 said...

有點受騙的感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