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05

記憶力大考驗

下午被boss問到,去年轉交給那位日本小姐"美代子"的簽收幣別及金額是多少。。。我只記得當時他要我去銀行領美金回來給美代子...一會兒後又通知改成日幣! 關於簽收單一事我完全沒印象... boss 說簽收單在我這兒,銀行小姐說當時她已把全部的單據交給我了...可是,我對簽收單完全沒印象呀!!

我想,如果我有拿簽收單的話,我一定會交給boss或大姐上司! 於是我馬上打分機問大姐上司,她說當天美代子是在公司先簽收後再趕去銀行找我那日幣的...這麼說來,我跟本沒經手那簽收單呀!! 可是,現在大姐上司又找不到那張簽收單了!
回想那天,boss叫我去領美金->要出發時他又通知我改成日幣->要辦的銀行業務太多了,我就先把日幣拿回公司後再跑一趟銀行->我回到公司後發現美代子已跑去銀行找我->boss就和我一同再去銀行找美代子,同時boss又交代銀行小姐若有看到美代子就先給她等額的日幣,待我們抵達銀行再把手上的日幣還給她->當我跑到銀行的門口時我已看到美代子和boss小聊了一下就乘車長揚而去了啊。。。->也許,等我又走進銀行小姐那兒她有將簽收單連同其它匯款單一併給我吧?!可是...我好像沒印象耶!
簽收單找不到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啊 )))))) 想不起來了 ))))))
下次...我得多留心一點才不會那麼健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說實在的, 大姐我也實在沒印象有做歸檔收據的動作. 印象中Boss說印一張簽收單讓她簽收, 我問: 請她現在簽嗎 ? 他好像說收到錢再簽, 我問怎麼歸檔, 他說Janice會在那裡等她.但後來妳回來了, 又和老闆匆匆趕出去, 以為後續應該是她領到錢, 我歸檔了收據. 但卻沒有. 粉抱歉. 大姐頭腦混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