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Cedar Point 一日遊

昨天是學校舉辦的一年一度Cedar Point之旅,我在那兒度過了很過癮的一天! 以前從沒在台灣玩過這樣的娛樂設施,想不到我第一次玩就上癮了,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本以為我已經玩得差不多了,想不到回家後才發現還有很好多都還沒玩到... 真可惜,尤其是那很有名的雲霄飛車 "Millennium Force",ah )))) ㄡˋ

昨天我光 skyhawk (有點像大型盪鞦韆,又高又大,盪180度)就玩了3次、Power Tower(台灣應該叫 "大怒神" )玩2次、還有玩2種有水的Snake River Falls (就像坐雲霄飛車到最高點然後再往下方水池衝,濺起好大的水花)和 Thunder Canyon (就像泛舟,河兩邊有大瀑布)、Maxair 讓我想吐因為它左右搖晃外加8字形旋轉...也是第一次做旋轉木馬(merry-go-round)... 另外,小朋友版的Power Tower 真是超可愛的: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時候會回來台灣呢

Anonymous said...

什麼時候會回來台灣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玩~~(兩眼雙光屁股搖擺的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