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香蕉水果條蛋糕

昨晚因為房東太太帶回了一袋軟軟的香蕉,我們看了食譜後決定, "好! 就做 banana bread 吧!"

所以我們就跑去附近新開的大賣場買欠缺的材料,開始我們的『香蕉計劃』! 房東太太主要負責放所需的且適量的材料,而我就包下其它的工作,到了午夜12點多終於完成了,而且也真得很好吃呢!

哇,這麼一來一解了我想念家鄉麵包店裡那美味的麵包之愁,尤其水果條是我最愛吃的西點麵包之一! 今天我一整天的食物就是它了:D

4 comments:

janice22 said...

好的,沒問題啦 :D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我要我要我要~~~~>Q<

janice22 said...

到時候,我也可以加點酒,順便給妳練練酒量,哈 :D

Anonymous said...

加酒不就都揮發了嗎?沒用啦~~~

我今天收到你的明信片囉~~
親一個哪~~

不過,去CedarPoint,可不是有空就能去的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