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送錯禮,不如不送

為了謝謝老師之前校對SOP,我想,乾脆今天上課時帶個小禮物去。 但因為荷包緊縮,所以只能送個小禮了!

幾年前,吃到有位朋友送的聖誕節拐扙糖,我吃了覺得很好吃,水果酸甜口感的糖衣內包著牛奶味的拐扙糖,至今仍很懷念那滋味... 於是,我問了在那兒買後也跑去買了。

只是... 尖峰時刻,跑到市區碰到塞車,好不容易買到之後再塞車走上快速道路,到了教室,我已遲到了半個小時了吧~ 當然,幾個小時後,也把我的禮物和感謝之意送出去了!

同樣的糖果,我買了兩盒,一盒是要留著自己吃的。
回到家後,我也把糖果拿出來享用了^^ 誰知,這一吃,怎麼完全走樣,跟我印象中的味道不一樣!! 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糖果,而且,記得我拿的明明是"natural flavor",怎麼手上的這盒寫的是"artificial flavor"?!

啊,我都快昏倒了!早知道就看清楚再拿產品,再不然,送出去之前再瞄一下就好了! 這下糗了,早知道不要送就好了! 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錢,而且還被媽媽嫌難吃... 哇 )))

啊~ 真希望老師不要失望!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merry xmas~!!


stay happy ok?? ^_^

janice22 said...

hm... thank you E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