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果真是"煩惱三千絲"...

昨天終於把所有申請文件湊齊並及時送至 oh america 那兒。 那小姐飛人很好,在找學校方面幫了我很多忙... 聊天時,她突然正經地問我:『Janice,你為什麼不去剪頭髮?』

其實,我本來打算再留長一點,然後去燙個大波浪捲,因為從來沒燙過捲髮,所以才會想看到自己頭髮捲捲的樣子!

但被他這麼一問,我竟動了剪頭髮的念頭! 又想... 出國的這段時間幹嘛燙頭髮,浪費錢,而且也沒時間整理,算了吧! 而且,留了這兩、三年的頭髮了,還真想換個髮型呢!

好吧! 就醬辦。 如果到明天仍有這股衝動的話,我就直接衝去美髮院了~剪個俏麗短髮囉!

3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i'll be flying to the US this coming Jan!

2005 will soon come to an end...time flies!

hope that one day we have got the chance to meet each other!!

all the best to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janice22 said...

wow, Emily

I dreamed of you few days ago, and that's exactly the story in my dream... interesting, right?

take care^^

janice22 said...

嗯. 剪回來了~ 剪了10公分的長度, 又大量地打薄, 看起來就不會感覺很厚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