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雪中作樂

十二月到了,每天地上都有雪... 有時候是前晚下的雪未融,有時候是白天下的雪,來自溫暖台灣的我,如果在白天看到下雪就覺得很興奮!


這個景色真有趣! 儘管太陽再溫暖,它也融化不了在陰影處的積雪... 這是對面鄰居的房子!


十二月的外頭在下雪,室內常有 party! 這是奶奶的教會舉辦的 lady's tea 慶聖誕活動點心 potluck,全部都是教友準備的,每一道點心對我這個愛吃西點的人來說,每一口都像是 heaven! 其實拍我這盤點心之前我已經把它解決了快1/3!


幾天後,我自己在下班後做的一道南瓜派甜點! 因為太大一盤,還得找人幫忙消化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好吃唷~都是我最愛的蛋糕耶...
好久沒留言了 其實常上站看文章唷
最近比較忙嗎? 沒更新???
anyway, 祝 Merry Christmas~~ and May your Xmas be White唷~

Christine

janice22 said...

嘿嘿,謝謝你的捧場唷, 克莉絲汀!
你也知,人總會有懶的時候嘛 :)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中)

可是我不喜歡南瓜,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