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Scone

這是我今天上午做的scone(司康烤餅),其實我原來不知這是什麼東西,原來它吃起來簡直就是肯德基所賣的比司吉嘛!

聽說它都被拿來當下午茶,夾果醬或奶油一起吃,房東太太說可以做三明治!

圖的上方是盒子的圖示,而在烤盤內則是我做出來的實品!

嗯~ 不但看起來不遜色,吃起來也滿好吃的唷... 上面一點一點是巧克力碎屑,另外我還加了核桃細末 :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看起來是毫不遜色喔.女兒啊.是越來越棒了.隻身在外的好處是造就了一身好廚藝.加油!

janice22 said...

呵呵! 有吃到的朋友都說好吃:)
我也覺得好吃!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忻忠~

看到你做ㄉ到蛋糕說味道像是肯德基~!

那一定很好吃唷~

要記得回來ㄉ時候要做給我們品嚐看看唷~!!

上面有巧克力和核桃都是我愛吃ㄉ唷~